華荷有隰

山有扶蘇,隰有荷華。

[佐相]送走黑夜的光

感觉到了呢——




那两个人,发生了什么吧。




可恶。




好在意。




 




相马在接近凌晨5点的时候从被窝里挪到了沙发上,与其说是起床,倒不如说是放弃了强迫自己入眠。




连着请轰去居酒屋喝酒的佐藤君的份,拼命工作了一晚上,明明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,却反而没有办法如往常一样躺到床上就能够马上入睡。快要天亮的时间里,电视播着多年以前的旧电影,老旧的录音有时刺耳嘲哳,时而粗糙喑哑,萦绕相马耳边的却是如同在橱窗里,隔着玻璃墙看来往人群一样并不如风通透的静谧之音,混杂着若有似无的轻声嗡鸣,然而一些念想却不停地熙攘着心里的每个角落。




闭上眼尝试放空思绪,但是不经意间又不由自主地去构想那两个人相谈甚欢的环境,他们可能会说的话,他们可能露出的笑容。那会是怅然苦笑,还是说,豁然开朗?可是似乎阴晴与否,与他并没有什么非常必要的关系。于是又不由自主地取笑作无谓操心的自己。




然后睁开眼,看着时针一次一次跃过沉默的刻度。




然后闭上眼,随齿轮转动,坠入怪圈。




厌恶了似乎永不休止的循环,相马慢慢走近落地窗,看着天边逐渐泛起的鱼肚白,微不可见地摇了摇头。




“也不知道那家伙,究竟有没有好好表白。”




第一缕太阳,掩住了苦涩,落在了他一直微笑的睫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送走黑夜的光,简称《走光》





写着写着,我自己都以为天要亮了。【其实才2点多_(:з)∠】_】

这一段设定在第三季第3话之后 漫画第9卷中间部分 苦逼砂糖请八千代喝酒那晚

【然后把相马写得更苦逼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13)
©華荷有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