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荷有隰

山有扶蘇,隰有荷華。

【团兵】自我介绍

#大约巨中设定

埃尔文老师……

我说,你应该知道的吧。你应该知道的。

我是利威尔。利威尔·阿克曼的那个利威尔。
现在十……我几岁并不重要。身高,我的身高也不重要,我相信我还在长身体,体重50kg。
喜欢一切不用动脑的娱乐项目,玩游戏吧,大概,但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大扫除。会说日语,英文,一点点德语。我会玩一种叫立体机动装置的玩意儿(那东西大概和用来打扫学校墙壁的东西差不多),平时喜欢待在家,并不喜欢出门,逛街也不。我觉得世界上最有道理的话大概是“出门联系感情什么的并不需要,门在游戏里出就好。”曾经很喜欢做,激烈的,对决?也不是,曾经喜欢和别人一决高下,好吧我承认揍人是一件充满乐趣的活动,但我发誓我现在已经改善。喜欢的季节,夏天,夏天的天空总是特别高特别蓝。特长……没有什么特别长。欣赏的类型,首先得有金发碧眼,不然不好说。最讨厌的事,一切肮脏的物品肮脏的家伙。

至于喜欢的人。
埃尔文·史密斯。




#又名:一封情书

评论(1)
热度(24)
©華荷有隰 | Powered by LOFTER